​西昌乡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脱贫攻坚政策宣讲活动
2018年03月21日 17:26:37      来源:索县委宣传部    
0

QQ截图20180319184949.png

本网消息 近日,索县西昌乡为了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进村,邀请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琼达带队的县宣讲团,深入各村集中宣讲相关法律法规。参加活动有各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村监督委员、村民代表等,截至目前为止共计3100余人参与。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琼达说明本次宣讲活动重要想和必要性,随后主要讲解群众生活密切的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同时各驻村工作队在各自村委会集中宣讲十九大精神及脱贫攻坚政策,各驻村工作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解析了十九大精神,将党的声音和惠民政策第一时间传达到农牧民心中。

在宣讲中各驻村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余脱贫攻坚方面的内容为重点让群众更好地,掌握新政策、把握新形势,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目标。

通过此次宣讲,不仅让群众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更让他们坚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并达到紧跟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提高办事效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按照县委、县府要求把扶贫搞得更实,让更多贫困户甩掉“穷帽子”让日子越过越小康。

责任编辑:陈仪平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