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嘎美乡召开扶贫周例会
2018年03月21日 17:26:37      来源:索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近日,索县嘎美乡党委、政府为了解扶贫工作具体开展情况,召开扶贫周例会。参加会议的有:乡党委书记次旺平措,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侯振磊,副乡长宋杰,农牧办主任尼玛次仁以及乡扶贫办全部成员。

会议上,首先由扶贫分管领导旦增索朗汇报了近期的工作情况,着重强调了各村一户一档、一村一册的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接下来由各专项组负责人汇报工作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

最后,次旺平措指出:乡、村两级扶贫工作人员要将工作做实、做细,要提高对政策的知晓率;乡扶贫部门要严格按照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的要求,认真审查各村一户一档、一村一册以及其他相关材料,不仅要将材料不全,还要将材料分类归档。同时,次旺平措还对各扶贫专干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对策,确保扶贫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陈仪平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