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电影队开展3月法制宣传月活动
2018年03月21日 17:26:37      来源:索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3月1日,索县电影队按照县委、县政府及文广局的部署要求,开展3月法制宣传月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将优秀的爱国教育影片送到士兵和学生当中,让士兵和学生们在家门口就能观看优秀的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在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展播活动中,电影队精心挑选了《战狼》《小鬼队》和《人民警察官》等多部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于3月1日至3月15日在索县生产连、九中队、和各学校中巡回展播。

夜幕降临,索县生产连大礼堂里坐满了前来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的士兵,放映员熟练地放映《敢死队3》,影片放映后士兵们反响强烈:有的士兵说:“通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也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事业的认识和理解”,也有的士兵说:“要将青春奉献给党和祖国的事业而越发的感到骄傲”。此次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展播活动让士兵和学生们了解了革命前辈们为实现理想不惜牺牲一切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坚定信仰,同时铭记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生活,为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富强、昌盛而努力奋斗。大家纷纷表示:“愿意做一名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本次活动共放映11场次,观看人数达485余人。



责任编辑:平措卓嘎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