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美乡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2018年03月21日 17:26:37      来源:索县委宣传部    
0

QQ截图20180313172410.png

本网消息 3月8日上午,嘎美乡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暨卫生知识宣传活动,由嘎美乡组织委员主持会议,18个行政村村妇代会主任都参加会议。

首先由嘎美乡组织委员总结了一年来全乡妇女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2018年妇女工作目标,部署了妇女工作任务。同时,代表嘎美乡党委、政府向全体妇女同胞们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并要求妇女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助推全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之后嘎美乡卫生院院长仓琼,从各种常见妇女病到女性如何主动关注自身健康,医保政策等认真详细讲解,让妇女们受益匪浅。

最后妇女们畅所欲言,相互交流,踊跃发言,此次活动,鼓舞了基层一线妇女们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凝聚力,座谈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发放了妇幼保健手册及法律知识宣传册90本,卫生安全保护套18盒。




责任编辑:陈仪平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