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达乡开展防火宣传教育提高僧尼防火安全意识
2018年03月13日 11:55:47      来源:索县委宣传部    
0

1.png

本网消息 3月10日下午,索县若达乡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和指示精神,严防三月法制宣传月期间寺庙、拉康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寺庙、拉康、僧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为提高寺庙僧尼防火安全意识,进一步将防火安全教育工作落到实处,若达乡安委会组织开展防火宣传教育进寺主题活动,寺管会干部、寺庙僧尼、乡林业办人员共计20人参与。

首先由若达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索朗次仁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向寺庙僧尼讲解了防火知识,特别强调寺庙燃灯房必须要有人看守。并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事例,让僧尼了解了有关的防火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提醒突遇火灾时,要及时撤离避免受到伤害,或者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寻求援救。在严守防火要求同时,为防火工作尽一份力量。

最后,若达乡干部示范了怎样使用消防工具,此次防火宣传教育活动,不仅授课方式新颖,也真正提高了寺庙僧尼防火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责任编辑:陈仪平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