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赤多乡实施花卉种植及销售项目
2018年03月13日 11:55:47      来源:索县委宣传部    
0

1.png

本网消息 索县赤多乡党委从长远角度着想,决定在索县亚拉镇原亚安小学院内实施花卉种植及销售项目。目前随着天气的逐渐转暖,为确保项目能够早开工,在赤多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罗布占堆的带领下,发动贫困户代表着手准备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衔接项目设备。针对种植园的缺水现状,罗布占堆乡长前往索县水利局,协调水管相关事宜。在索县水利局的大力支持下,共解决200米的水管 。并组织贫困户将水管安全运达目的地。

以身作则同劳动。在花卉种植骨干、乡干部廖光军和李世能的指导下,罗布占堆乡长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带领贫困户利用三天时间在种植园开展翻地、除草、播种、浇水等。劳作现场,一方面;针对贫困户文化水平低、理解能力差的特点,乡长罗布占堆用当地方言不耐其烦的反复讲,并现场做示范动作,直至贫困户明白为止;另一方面;为了最大限度地缩短种植时间,乡长罗布占堆以“两学一做”和“时不我待”的精神为动力,脏活累活抢先干、苦活重活带头干。带领贫困户一道将原定的5天种植计划提前两天完成。目前,已完成平整土地2000亩,种植鲜花5万块株,500个花卉盆,西瓜250种、草莓250种。

据了解,赤多乡花卉种植项目进展顺利,预计在今年5月中旬可实现花卉种植上市的目标。

乡长罗布占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带到群众当中,做好一名优秀的合格共产党员,做一名群众心中的好领导。群众也全心全意的参与此次活动中,为全乡为群众行动与思想上做出来好榜样。

责任编辑:陈仪平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