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江达乡召开精准扶贫工作专题会议
2018年03月13日 11:55:46      来源:索县委宣传部    
0

1.png

本网消息 3月11日,索县江达乡为贯彻落实索县委、县府、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精准扶贫一户一档、一村一册、一乡一薄会议精神。召开索县江达乡精准扶贫工作安排部署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江达乡党委书记,乡长,乡人大主席,扶贫在家专干。会议由乡长汪涛主持,党委书记顿珠尼玛作工作安排部署专题讲话。

首先顿珠尼玛主持学习了《关于对区党委巡视三组专项巡视索县扶贫领域反馈问题》责任追究情况,强调了各位领导及在家专干要充分认识实施精准扶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精准扶贫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统计上报文件各项数据必须与各村工作组相互沟通,坚决杜绝上报统计数据“零失误”。同时强调了一户一档、一村一册、一乡一薄工作要求,必须按时按质完成。

再次了解了当前开展的一户一档、一村一册、一乡一薄的工作进度情况。

汪涛就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作出相关要求:推进精准扶贫开发贵在精准,重在精准,成败之举在于精准,要以贫困人口为对象,加强驻村工作队业务能力,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加强精准扶贫工作绩效的社会监督,开展群众扶贫满意度调查,进一步强化精准扶贫的主体责任,层层签订责任书,层层压实脱贫责任。

最后乡人大主席提出要求:一是加强产业管理。二是加强政策宣讲方面,提高群众参与脱贫攻坚的思想认识。此次会议对脱贫攻坚指挥部成员再次进行分工,更明确了成员的工作任务,为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陈仪平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