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第二次学习会议
2018年02月02日 11:32:38      来源:索县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2018年1月26日下午,索县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同志主持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2018年第2次学习会,会议紧紧围绕《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藏的意见》、《吴英杰书记在全区地厅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吴英杰书记在全区深度贫困地市和县(区)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西藏自治区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以及《汪洋同志在听取西藏扶贫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和巩固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对扶贫领域工作的认识和对“十九大”理论知识的理解。

QQ截图20180131103300.png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服务意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共产党的一份子,要切实把我们的日常理论知识学习作为必修课,只有平时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认清方向,使自己在思想上与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保持高度一致,顾全大局,树立远大理想,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工作中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服务意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继续服务好群众,用心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认真履职尽责,坚守责任担当。在今后工作中,党员干部都要依法履行职责,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走进这个伟大的时代,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敢于碰硬,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付出更为艰巨的努力,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奋斗,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出更加强大的生命力。三是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助力精准脱贫攻坚。全县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吴英杰书记在全区深度贫困地市县区脱贫攻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创新举措,突出重点,以更大力度推进精准脱贫工作,助力精准脱贫攻坚取得实效,为索县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四是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在2017年区党委巡视三组对索县扶贫领域开展了专项巡视,指出了索县在扶贫领域工作中存在的21个问题,目前各级各部门正在全力开展整改工作,希望各级各部门切实高度重视,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坚决完成。各级各部门在收到区地下发的关于扶贫领域的一系列文件一定要报县委办进行审查,由县委办提出学习意见,确实保证每一个扶贫领域的理论政策方面的文件都要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上进行学习。在这里我要对扶贫办提出严厉批评,地委于2017年12月15日下发至扶贫办的《汪洋同志在听取西藏扶贫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没有提交理论中心组学习,没有呈分管的王永杰副书记阅,这是严重的不负责任,为全县扶贫领域工作造成极大被动。希望同志们在以后切实高度重视文件的传阅、学习等工作,县委办、政府办要切实加大文件办理工作的督查力度,坚决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QQ截图20180131103307.png

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同志和县(中)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张梅丽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