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达乡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总结会
2018年01月28日 16:10:34      来源:网信索县    
0

本网消息 1月20日,索县若达乡党委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乡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附近寺管会负责同志、派出所部分干警列席会议。

QQ截图20180123102203.png

会议在严肃认真的气氛中进行,若达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索朗次仁同志首先通报2017年度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紧接着乡党委书记甯加聪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参会人员分别对班子提出批评意见。乡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班子建设负责、对他人负责的精神,充分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有力思想武器,依次作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不讲成绩、只谈问题,不提希望、只谈意见,不绕弯子、开门见山。民主生活会“辣”味十足,真刀真枪地提意见,满腔热血的帮同志,真正做到了出汗红脸的效果,达到了严肃认真、团结务实、锤炼党性、促进工作的目标。

乡党委书记甯加聪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乡党委从三个方面做好下一步工作:一是对乡党委班子、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要逐项认真分析,逐条制定整改措施,逐件抓好整改落实。二是个人存在的问题要逐项建立问题清单,聚焦具体问题,逐个进行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三是乡党委要安排好、指导好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确保组织生活会不图形式、不走过场,开的扎实、有成效。

QQ截图20180123102211.png

下一步,若达乡党委将从四个方面全面落实民主生活会各项任务:一是继续抓好学习。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重点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从严要求,从自己做起,处处当表率,时时争先锋,推动全乡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落在实处。二是制定整改清单。领导班子和成员对照若达乡工作实际和责任分工,对查摆出出来的问题、党员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形成整改清单,聚焦具体问题,逐个进行研究,提出切实可行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可以马上解决的,要力改立行;需要一段时间加以解决的,要规定时限完成。三是转变工作作风。作风是干好工作的基础,只有作风务实,开展每项工作才有实际意义。要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班子全体成员树立并时刻坚持“四个意识”,全面深入的改进作风,自觉深入实际、深入各村、深入群众,了解全乡实际情况,掌握建设全面、真实、具体的第一手材料和信息。真正把对上讲服从,对下讲服务,对内讲协作,对外讲协调的要求贯彻到实践当中,凝聚合力促进全乡经济和社会事业建设不断发展。四是狠抓工作落实。全体班子成员必须牢记宗旨意识,对照新《党章》、《准则》和《条例》,把务实的作风贯彻到工作当中,把脱贫攻坚、党建、党风廉政等工作往细里抓,以细提标准,以细求质量,真正把工作做到精益求精,精雕细刻,创造“精品”,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落实工作。

责任编辑:张梅丽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