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视察产业项目推进产业发展
2018年01月19日 10:12:24      来源:网信索县    
0

为了更好地解决农牧民贫困群众的就业问题,让贫困户有选择性,享有学到更多技能, 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岗位,进一步提高农牧民群众脱贫致富能力,争取带动更多贫困户脱贫摘帽。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下,成立了索县嘎布股哲责任有限公司。嘎布股哲责任有限公司是索县各乡镇九家农牧民经济合作组织和扶贫办合作组建的一家公司,合作社入股群众达290多户,其中贫困户入股群众达255户;主要经营;糌粑加工厂、清油加工厂、服装加工厂、土特产加工厂,砂石厂等产业项目。

QQ截图20180118115743.png

要全力以赴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近日,那曲地区行署副专员加多,索县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一行视察了嘎布股哲责任有限公司的各项产业项目进展情况及深入了解基础设施建设。并参观了糌粑加工厂和清油加工产,服装加工厂等一一进行视察,每到一处,详细听取负责人的汇报,了解各产业的运营情况。

QQ截图20180118115751.png

视察过程中,那曲地区行署副专员加多一行视察组充分肯定了嘎布股哲责任有限公司的各产业项目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一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扩大就业、增加贫困户群众收入 ,二要高度重视加工产业项目的卫生工作;三要加大推进技能培训,提高产业保质保量;四要品牌意识要强,挂好各车间库的牌子;五要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各项产业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张梅丽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