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刑侦大队深入辖区中小学放置宣传栏、宣传海报、宣传画册
2017年12月21日 17:30:18      来源:平安索县    
0

按照那曲地区禁毒办转发“关于下发自治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根据《2016年至2018年西藏自治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三年规划》制定下发的<全区禁毒宣传阵地建设实施方案>”的要求。索县公安局党委引起高度重视并结合工作实际迅速作出安排部署。根据要求强化措施,切实完成各项任务,全面实现索县禁毒阵地覆盖率达到80%以上。

QQ截图20171221111222.png

索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结合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要求迅速投入到了索县禁毒宣传阵地建设的工作中,在学校、社区、乡村居委会等人流量大的区域,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强了禁毒宣传阵地建设,以群众和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多种形式设置禁毒宣传橱窗或宣传栏方式大力弘扬“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

QQ截图20171221111232.png

为全面推进“6.27”工程向纵深发展,近日,刑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和社区居委会放置宣传栏、宣传海报、宣传画册。此次宣传涵盖了毒品的相关知识以及禁毒的相关法律法规,为广大群众和学生提供了解禁毒工作,获取禁毒预防知识、参与禁毒活动平台,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和青少年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达到了索县禁毒阵地覆盖率达到80%以上要求。

责任编辑:张梅丽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