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公安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铺开、加力升温、兴起热潮
2017年12月21日 17:30:18      来源:平安索县    
0

索县公安局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于12月14日晚,组织召开党课学习,学习由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达瓦次仁同志主持,在家局领导及全体民警参加。

QQ截图20171221113942.png

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达瓦次仁

首先,由索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治安大队大队长李正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四风问题”的讲话的通知》,李正同志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将领导批示精神吃深、吃透,坚决杜绝将学习流于形式。二是广大民警一定要发挥模范作用。随后,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达瓦次仁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三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明确提出“精准扶贫”是人民公安义不容辞的工作任务,我们一定要坚守政治底线、远离政治红线,坚决杜绝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出现。

QQ截图20171221113949.png

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李正

最后,达瓦次仁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面夺取索县公安事业发展新胜利》为主题从3个大方面15个小方面,细致向全体民警宣讲了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的心得体会,达瓦次仁同志的讲话涉及公安工作方方面面,凝聚意志、催人奋进,为索县公安局在今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掀起新高潮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梅丽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