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教育系统2017年新教师分配抽签仪式圆满完成
2017年12月19日 11:59:10      来源:索县广播电影电视局    
0

本网消息 为体现索县新教师分配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12月16日,索县教育系统组织2017年新教师分配抽签仪式。副县长拉巴次仁、纪检、监察、组织、人社、等部门和教体局各科室负责人及新招录的24名小教、幼教专业教师参加了公开抽签分配。

QQ截图20171219110458.png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宣读了索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索县2017年新招录教师分配方案》的通知;县教体局局长对分配方案进行了补充说明。在正式抽签之前每人先抽取正式抽签的顺序,随后按照已经确定的个人抽签顺序一次进行抽签,并当场公布抽签分配情况,由纪检、监察、人社部门全程监督、教体局工作人员现场登记。据了解24名新教师全部分配至乡镇学校。

QQ截图20171219110506.png

随后,由索县政府副县长拉巴次仁对抽签分配仪式进行了总结,此次抽签结果在多个部门的共同组织和监督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是为向社会各界传达一种公平、公正的信息,另外从调整心态、加强学习、勇担责任、合作共赢、充满爱心五个方面,对新分教师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大家在步入工作岗位后尽快投入工作,以更好的成绩回报各级领导的关心和社会各界对教育的关注。

责任编辑:张梅丽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