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2017年度“先进双联户”表彰大会
2017年12月19日 11:59:09      来源:法制索县    
0

11月9日,索县召开2017年度县级“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表彰大会。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龙培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政法委书记张少辉总结2017年度“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对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政协主席欧友宣读县委、县府关于表彰索县2017年度“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双联户”的决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琼达出席会议。

会上加勤乡等3个先进乡(镇)、村(居)、联户长代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同志为受表彰的先进乡(镇)、先进村(居)、先进“双联户”、优秀联户长代表颁奖。

县委常委副书记拉巴坚赞在会上强调,全县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从分认识开展“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地、县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两项任务,发挥两个作用,强化两个引导,抓好两个保障,努力开创我县“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工作的新局面。一是着力聚焦两项任务。就是聚焦“联户平安、联户增收”两项中心任务,不断丰富“二十联”工作内涵,让索县社会局势更加和谐稳定,让全县人民生活更加幸福;二是着力发挥两个作用。就是要充分发挥好联户长的牵头作用和群众的主体作用,广泛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形成推进“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活动的强大合力。联户长是联户单元保平安、奔小康的带头人和领头雁,联户群众是创建评选活动的参与者和受益者,发挥好这两个作用,事关创建评选活动成效;三是着力强化两个引导。就是着力强化政策激励引导和典型示范引导,全面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宣传好创建评选的先进事迹,充分调动干部群众广泛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四是着力抓好两个保障。就是抓好领导保障和机制保障,落实各项各部门责任,完善政策措施,形成常态抓、抓常态的畅销机制,确保创建评选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张梅丽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