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召开国土绿化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17年11月08日 16:25:55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108154008.jpg

本网消息 在党的十九大生态环境建设的号召下和贯彻落实吴英杰书记关于国土绿化消除“无树村、无树户”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区、地两级国土绿化工作会议精神,为索县农牧民群众创建良好的生态环境,11月5日,索县召开了国土绿化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明清主持。索县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龙培以及县直各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索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琼达传达了《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大力开展植树造林推进国土绿化的决定》,由索县林业局局长宣读了《索县大力开展植树造林推进国土绿化工作实施方案》。

索县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作了讲话,明确指示:为索县农牧民群众建设美丽生态环境,吸取历史教训,以科学、细致、合理安排植树造林工作,不打折扣地完成索县消除“无树村、无树户”的指标。各乡(镇)人民政府、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植树造林的热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统筹谋划、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并要求在国土绿化工作中不分男女老少,只要具备劳力的干部职工和农牧民群众全民参与,确保在索县国土绿化工作中营造良好的植树氛围。

随后,索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龙培代表县委、县政府与各乡(镇)负责人签订了《索县开展“五消除”任务量化标准及目标责任书》。并要求各单位、各乡(镇)人民政府: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理顺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强化指导督查,严格考核问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快国土绿化步伐,以更绿的山推动实现更蓝的天、更清的水、更净的空气,为建设绿色美丽索县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王明清就如何做好索县国土绿化工作要求了各乡(镇)人民政府按照各自辖区内国土绿化工作,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国土绿化方案,认真研究各自的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提前做好国土绿化前期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