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乡召开今冬明春防抗灾动员部署会议
2017年11月08日 16:25:55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108155629.jp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索县县委、县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西昌乡今冬明春防抗灾工作,确保西昌乡今冬明春防抗灾工作有条不絮的进行,最大限度减轻农牧民群众人民财产安全。11月6日,在西昌乡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召开了今冬明春防抗灾动员部署会议。参加会议的有西昌乡人大主席次仁达朗、纪委书记阿旺格桑、各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共计30余人。会议由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杰主持。

会议首先由次仁达朗传达上级领导部门相关文件精神与《西昌乡2017年今冬明春防抗灾工作方案》、《2017年今冬明春防抗灾领导小组》。随后刘杰对西昌乡今年今冬明春工作作出了重要的讲话。他强调,今冬明春工作是上级部门每年都很重视的一项工作,各村务必要紧紧围绕在西昌乡党委、政府周围,紧密开展好此次工作,明确责任制,切实落实到实处,如出现灾害情况,第一时间上报乡相关单位,最大限度减轻农牧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会后该乡党委、政府与各村签订了《西昌乡2017年今冬明春防抗灾责任书》,切实把责任制落实到各村、各户。

此次动员部署会议的顺利召开,让农牧民群众认识到今冬明春防抗灾工作的重要性与严峻性,为西昌乡圆满完成今冬明春防抗灾工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