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7年11月08日 16:25:5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108160108.jpg

本网消息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索县县委组织部党支部按照县机关党委要求,结合组织部实际,扎实推进教育活动开展,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每一位党员,11月3日,索县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由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王永杰给党员同志们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

党课上,王永杰通过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心得体会与组工干部平时工作结合进行了精准的阐述。王永杰要求:作为组工干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先学一步,尤其要吃透、把握好十九大精神中关于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做到学用一致,知行统一;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中党的建设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新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打造过硬组工干部。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