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开展干部包回迁后续指导工作
2017年11月03日 12:29:07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103112332.jp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四讲四爱”、“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为契机,索县县委、县政府统一领导,开展干部包回迁户服务群众做实做好棚户区搬迁后续指导工作。

近日,索县一期棚户区改造工程完成,各回迁户陆续搬入新房,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职工坚决服从上级领导指挥,切实做到上下一盘棋,认真指导服务回迁群众进行搬迁,同时与包户群众交流沟通,耐心细致做思想工作,以及干部职工带来了自己种的各类盆景花卉送到了群众家中,教他们怎么摆家具、怎样做好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等进行指导,得到群众一致好评。据了解,为做好回迁户搬迁各项工作,索县县委、县政府制定出台各类服务群众政策和制作宣传画、室内设备使用手册等,教育引导群众过美好幸福生活。

通过开展干部包户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让各回迁户充分认识此次回迁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回迁群众环保意识和增进过现代生活的意识,也确保了群众诉求有人应,忧愁有人解,困难有人帮,夯实了和谐社会基础。同时,也把干部的好传统、好作风,党和政府的好形象留在了群众心中。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