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若达乡中心小学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
2017年10月30日 12:00:3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为营造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良好的舆论氛围,近日,索县若达乡组织中心小学师生在操场上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弘扬理性爱国情感。据统计全校师生共70余人观看影片。

在活动中,学生们被影片中的爱国情怀和不惜生命保卫祖国的精神感染,学生们一致认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好好学习,用所学知识回报祖国,建设家乡。

通过开展观看红色电影活动,进一步让学生们明白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义务,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捍卫祖国的道理。今后学校将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学习机会,让学生用丰富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求实进取、积极勇敢、不怕困难面对生活。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