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热瓦乡开展喜迎十九大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17年10月20日 11:07:50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019163754.jpg

本网消息 为了深入推进环境整治工作,建设生态美丽、和谐热瓦,10月17日,索县热瓦乡组织全乡干部职工、派出所干警、寺管会人员、学校师生、各驻村工作队、农牧民群众等打扫环境卫生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此次活动中,索县热瓦乡党政领导,率先垂范、亲自参与,带领干部群众带上铁锨、扫帚,认真清扫每一个角落,践行“四讲四爱”宣传教育活动,秉承人人参与爱护环境,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原则,对所属区域进行了垃圾清理,在清理过程中,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分工合作,用心用力对每一个地方进行细致清扫,有些垃圾沉积在土壤中,大家用手连土拔起,同时,针对卫生死角和区域进行了重点清理。历经了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使全乡各个区域焕然一新。

通过开展卫生清扫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活动为契机,组织发动更多的人投入到美化环境行动中,从点滴小事做起,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作出贡献。

据了解,组织开展此次环境卫生清理工作,是提高索县热瓦乡文明水平,培养党员干部群众的公德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倡导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的重要举措和进一步净化热瓦乡环境卫生,以干净整洁的环境卫生和昂扬向上的干部群众面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