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玛罗布率队到索县西昌乡调研指导工作
2017年10月17日 12:23:2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017114125.jpg

本网消息 10月14日,那曲地委组织部部长白玛罗布一行莅临索县西昌乡检查指导党建工作,索县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乡党委书记尼玛顿珠陪同调研。

在西昌乡,白玛罗布听取了乡党委书记尼玛顿珠对于本乡近期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村两委换届工作、党建工作的情况。通过深入了解,白玛罗布对西昌乡的换届、党建工作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西昌乡对换届工作部署迅速、掌握政策准确、安排考虑周密、工作推动有力。

白玛罗布在调研期间对西昌乡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充满信心。基层党组织是党的战斗堡垒,大家一定要有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必须讲政治、讲实干、公道正派,思想和行动始终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脚踏实地的工作,一心一意谋发展;要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促进基层党建大提升。党建工作做到书记亲自抓,党委副书记具体抓,村支部加强落实。乡村两级干部要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比学赶超,争创示范;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党委书记要带头抓发展,心系群众,事事为群众着想,要不折不扣的完成上级部门、县党委安排的各项工作,努力打造一支思想、作风、能力、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为全乡经济更好更快的发展、群众过上更宽裕的生活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