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荣布镇举行丰富多彩文艺演出迎盛会
2017年10月17日 12:23:22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017120418.jpg

本网消息 10月16日,索县荣布镇23个行政村群众自编自演20余个文艺节目进行同台演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群众结合各村风土民情自编自演锅庄、说唱、小品等文艺节目,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演出。群众演员们的一首歌曲、一段舞蹈均表达了对当前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和谐社会与幸福生活的赞美,每一个文艺节目都能唤起现场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唱响索县荣布镇各族干部群众共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心声。

据了解,在此次文艺演出中,荣布镇全体干部职工和驻村工作队细心指导群众排练节目,弘扬继承传统文化,以群众参与、自编自演为主题,编排群众爱听爱看的文艺节目进行集中演出。通过此次文艺汇演进一步体现干部群众的鱼水情和充分体现该镇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展现荣布镇社会各界以凝聚人心及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