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热瓦乡举行“展风采 庆国庆”系列活动
2017年10月09日 17:52:17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日上午9时,索县热瓦乡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迎国庆”系列活动。学校师生、干部职工、农牧民群众代表等参加升国旗仪式及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在举行升国旗仪式时,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整齐列队,神情肃穆,心潮澎湃,面对庄严的国旗行注目礼,用洪亮的声音高唱国歌,表达最崇高的敬意。雄壮的国歌唱彻天空,不断激荡和震撼着在场人员的心灵,更加坚定了全体干部职工、党员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理想信念。

随后,索县热瓦乡以茶话会的形式围绕当前换届、党建、党风廉政、维稳、扶贫、四讲四爱、两学一做等工作,开展了“党建知识竞赛”。索县人大副主任、乡党委书记扎西,乡人大主席洛珠晋美和乡纪检委、政府办、农牧办、综治办、扶贫办、党建办等部门参加知识竞赛。热瓦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路晓光主持竞赛并担任评委。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互问环节等项目,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在必答题环节展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表现可圈可点;在抢答环节,选手们摩拳擦掌,争先恐后抢答,成为比赛的一大亮点;在互问环节,部门间斗智斗勇,使比赛结果悬念环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纪检委获得集体一等奖,政府办获得集体二等奖,扶贫办获得集体三等奖。热瓦乡干部罗布曲珍获得个人第一名,白玛色珍获得个人第二名,边珍获得个人第三名。

赛后,热瓦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路晓光对此活动做了点评。他指出:竞赛活动组织充分、组织有力、内容全面。各代表队实力不俗,配合默契,充分发挥了团队作战意识,展示了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奋发向上、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专心学习,务实工作的氛围,收获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更加坚定了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理想信念,提升了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工作热情。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攻坚奋进、开拓创新,为建设美丽的热瓦乡而努力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