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升国旗仪式
2017年10月09日 17:52:17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009121446.jpg

本网消息 10月1日,索县举行了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升国旗仪式,人大那曲地区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多杰热登出席升国旗仪式,索县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和在家的县级干部、县(中)直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农牧民群众代表、僧尼代表、中小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索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次仁龙培主持升旗仪式。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表达索县各族干部群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团结奋斗、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建设美丽索县、共圆祖国梦想的决心与信心。

QQ截图20171009121412.jpg

仪式上,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索县党政领导与各族群众齐声高唱国歌,满怀豪情地迎接共和国68岁生日。老干部代表、学生代表、农牧民群众代表相继发言。表达对祖国的感激之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信心,开拓创新,为推动索县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加快建设和谐、魅力、发展、稳定的索县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索县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代表县委四大班子,向全县5万多各族干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68年前的今天,中华人民共和国向全世界宣告成立,开启了中国历史发展的新纪元。68年来,沐浴着党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的春风,在区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地委、行署的正确领导下,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勤劳智慧的索县人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励精图治,取得了各项事业的繁荣发展、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社会事业全面进步、民生保障持续改善、人民安居乐业、同心同德、同步同调、同向同力,坚持争分夺秒、全心全意、务求实效,撸起袖子加油干,坚持只有努力才能改变、为实现索县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