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嘎木乡开展换届选举宣传教育工作
2017年10月09日 17:52:1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009155501.jpg

本网消息 为确保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索县嘎木乡领导班子成员分成三个宣讲组深入各村开展2017年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宣讲教育工作。

在宣讲教育过程中,宣讲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党员、群众讲解了《索县严肃村(居)组织换届选举纪律保证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告党员群众书》和不宜提名候选的“十一个凡是”等换届选举相关政策,教育引导各村党员、群众全面准确掌握选人条件,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索县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宣讲组要求:广大党员群众要严守换届纪律、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认真对待自己手中的权利,正确履行选举权,不越“雷池”,不碰“高压线”,严格自律,自觉维护良好换届选举环境。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对换届选举提名候选人认可上来,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

通过开展宣讲教育引导活动,为群众讲清换届选举相关政策,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了目标任务。确保换届工作流程政策能让农牧民群众了解、熟悉,使得全乡村(居)组织换届工作安全、顺利、和谐、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