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工商局支部开展看望慰问敬老院
2017年10月09日 17:52:1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009162753.jpg

本网消息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雷锋同志,助人为乐的具体表现。在佳节之际,索县工商局支部(包括非公经济)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走进索县敬老院,为123名老人节日的问候和1万余元的物资。

活动中,索县工商局支部的党员干部跟随敬老院院长和工作人员看望慰问全体老人,向老人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帮助老人打扫卫生、与老人促膝交谈、共进餐品,嘘寒问暖。场面营造出暖意浓浓的景象,敬老院的老人们深深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老人们一致认为:感谢工商支部的每一位党员,感谢年青一辈的牵挂。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送去冬季拖鞋123双、苹果2箱、香蕉3箱以及日用品,价值约为12000元,参加活动的工商支部7人,(其中个体工商代表5人)。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工商支部以及(个体工商户)代表更加深切地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关爱。同时呼吁全社会的人都去尊敬、爱老、助老,让我们人人都伸出温暖的手,把爱心传递下去,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责任。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