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财政局召开班子工作实绩专题会 傅桂洲讲话
2017年10月03日 12:28:42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那曲地区经济工作大会精神,加快推进2017年财政各项工作,2017年9月29日,索县财政局召开财政干部工作实绩总结专题会议,会议由财政局局长傅桂洲主持召开,共11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财政班子成员的个人工作实绩报告,汇报工作的同时,傅桂洲针对班子成员分工的不同,对每个人的工作进行了补充性的发言,为各专柜人员的本季度工作的缺点及下一步工作的重点进行了讲解。然后针对本季度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及被抽调人员专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发言。傅桂洲就财政局今后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为年底全县财政决算打好基础,明确了索县财政局第四季度财政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会议最后,傅桂洲强调,全局干部要坚决按照县委、县府的统一部署,鼓足干劲,大干快上,精准发力转型提质,精细推进财政国库集中支付改革,精心服务发展大局,以实干实绩为索县经济建设创造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贡献新成就。



责任编辑:和永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