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财政局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2017年10月03日 12:28:41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索县财政局按照县党建办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安排部署,扎实做好支部的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召开了财政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对中共中央下发的《学习活页文选》的相关知识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全局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8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傅桂洲组织财政局党支部在家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原文学习了《活页文选》,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对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初步安排,要求党支部成员要做好学习教育准备工作,集中学习和自觉学习相结合,制定好学习教育计划,加大日常学习力度。对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重点学习内容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刻领会,融会贯通。在学习过程中,要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学有所思,学有所悟,有针对性地学习整改。

图片25.png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活页文选》中“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强调”、“深化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彻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等内容,会议强调,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要把学与做结合起来,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牢记党纪党规,统一思想,规范言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工作和生活中争做“标兵”,自觉树立行为规范。

最后,财政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专题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作为财政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廉洁自律,严于律己。管好用好民生资金,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责任编辑:和永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