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乡开展村(居)选举换届宣讲教育工作
2017年09月26日 11:45:1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926111111.jpg

本网消息 9月20日,索县西昌乡村(居)组织换届选举领导小组利用3天时间深入全乡11个行政村对农牧民党员和农牧民群众进行村(居)选举换届宣讲教育工作。

领导小组组长尼玛顿珠用摆事实讲道理的形式,重点宣讲了村(居)换届选举的重大意义,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换届流程和工作要求。

副组长阿旺格桑再次为农牧民党员和农牧民群众说明了换届选举工作纪律,着重强调了不能出现拉票贿选、买官等现象,并详细解读了地委致农牧民群众的一封信,使农牧民党员、群众更深次的了解了一封信的内涵和精神。派出所维稳联络员就干扰换届纪律案件对农牧民党员、群众进行了通报。

此次教育引导工作主要是为农牧民党员、群众讲清换届相关政策;解答群众疑点、关心问题和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确保相关换届工作流程政策能让农牧民群众了解、熟悉,使得乡村(居)换届工作安全、顺利、和谐、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