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勤乡召开学习那曲地委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2017年09月26日 11:45:1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926111701.jpg

本网消息 9月23日下午,索县加勤乡召开传达学习那曲地委(扩大)会议精神的专题会议,加勤乡在家干部职工、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加勤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柴绍峰主持。

会上首先由加勤乡党委组织委员白玛卓嘎传达学习那曲地委(扩大)会议精神、《关于进一步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全县各乡(镇)、村(居)持续和谐稳定工作的通知》。索县加勤乡党委书记强巴格桑在讲话中强调:要认清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该乡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做到在思想上拥戴核心,政治上信赖核心、组织上忠诚核心、行动上捍卫核心,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领会精神实质,武装干部头脑。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及中共那曲地委(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学习内容,要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切实把精神吃透、把政策吃透、把措施吃透;落实好那曲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全力推进该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不断开创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改善、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环境优美、党建加强的崭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