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商务局开展“四讲四爱”回头讲活动
2017年09月14日 12:25:1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914113816.jpg

本网消息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索县“四讲四爱”阶段总结暨“建章立制回头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索县“四讲四爱”阶段总结暨“建章立制回头讲”宣讲培训会议精神,更好的落实好今年的“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由索县商务局牵头组织各国有企业召开索县国有企业“四讲四爱”阶段总结暨“建章立制回头讲”活动部署会议。

会上,索县商务局局长布塔传达了索县“四讲四爱”第四阶段总结暨建章立制“回头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索县“四讲四爱”第四阶段总结暨建章立制“回头讲”宣讲培训会议精神。其次,重温了“四讲四爱”各阶段的主要宣讲内容。

会议强调,为深入贯彻落实“四讲四爱”第四阶段总结暨建章立制“回头讲”工作,各国有企业负责人应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回头看、回头讲活动,确保每个干部职工学有所得。同时,商务局将督导全县各国有企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四讲四爱”学习成果测试活动。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