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热瓦乡派出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7年09月07日 17:53:32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907154819.jp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结对帮扶活动,8月31日至9月4日,索县热瓦乡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结对帮扶暖人心活动,将党的温暖送到广大群众心中。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民警通过电话询问等形式充分了解所帮扶的贫困户情况,结合贫困对象实际,购买了面粉、糌粑、大米和清油等生活用品,深入各自帮扶对象家中开展帮扶活动,同时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住房、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等,与贫困户一起探讨脱贫的措施,为下一步扶贫对象脱贫打下了坚实基础,确保了精准扶贫落到实处。贫困户代表说:精准扶贫的好政策,让我过上了好日子,我一定好好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靠自己的双手努力工作,教育儿女也好好学习,将来为家乡作贡献。

QQ截图20170907154847.jpg

据了解,索县热瓦乡派出所在党的“十九大”来临之际坚持群众为先、不断提升亲和力,坚持担当为先、不断提升忍耐力用最平凡、最朴实的工作方式,诠释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形象。此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走访结对帮扶户22户,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索县热瓦乡派出所将继续加大精准扶贫力度,通过落实帮扶措施,帮助贫困户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