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嘎木乡开展“百企帮百村”送温暖活动
2017年09月05日 16:38:5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905160629.jp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落实那曲地区非公企业开展“百企帮百村”活动,近日,那曲地区非公企业雪域嘎达商贸有限公司深入索县嘎木乡翁昂村开展了“百企帮百村”活动。

雪域嘎达商贸有限公司通过深入了解索县嘎木乡翁昂村实际贫困情况和困难后,共出资42500元购买被褥、大米、菜油等生活用品帮扶贫困户,并表示将结合自身特点,在产业、就业、特困救助等方面开展扶贫救助活动。

此次活动,雪域嘎达商贸有限公司共为该村56户贫困户101人发放被褥200条和被套100条,大米40袋、面粉20、菜仔油50桶。此次,雪域嘎达商贸有限公司深入索县嘎木乡开展了“百企帮百村”帮扶活动,使广大群众深情体会到人间大爱,同时深深体现了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对困难人员的极大关心关怀,体现了民营企业家积极发扬“致富思源、乐善好施、回馈社会”的精神,并做到了对社会应尽的责任。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