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达乡举行野生川贝种植贫困户工资发放仪式
2017年08月18日 11:44:52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817173513.jpg

本网消息 8月15日,索县江达乡举行扶贫产业项目野生川贝种植贫困户工资福利发放仪式。仪式由政府乡长汪涛主持,乡扶贫办负责人、财务所负责人、西藏德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11个行政村负责人及贫困户种植人员共计82人参加。

仪式开始前由各村负责人一一核实本村贫困户种植人员花名册,避免出现“漏、错、乱”等情况,确保种植人员信息无误。在核查种植人员之后,按照相关合同及工资标准发放工资福利,种植人员每人每月发放为3000元,管理人员每人每月为3000元。全乡贫困户种植人员为103人,各村管理负责人为11人,共计发放工资342000元。

在工资发放完后,政府乡长汪涛召开贫困户种植人员交流会。

QQ截图20170817173523.jpg

会上,汪涛强调: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四讲四爱”教育主题活动要切实依靠自己双手来创造财富;全乡农牧民群众在今后的类似项目中,务必要主动积极参与项目建设,做到光荣脱贫;乡干部在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中,杜绝送钱送物帮扶,要从根本上分析寻找贫困的原因,把扶贫与扶志有机结合起来,既要送温暖更要送志气、送信心。西藏德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会上再次讲解了种植相关要求,确保川贝种植工作快速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