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2017年08月18日 11:44:52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构建开放、透明、便民的阳光司法体制,2017年,索县人民法院在开展“六力”建设和“六个年”活动的同时,抓紧推进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在办公楼一楼改造诉讼服务中心,并于7月16日正式投入使用。诉讼服务中心的投入使用是索县人民法院的一项重大司法为民举措。

诉讼服务中心坚持把人民群众的诉讼需求摆在第一位,以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为己任,把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最终标准。充分利用信息化建设平台,为当事人提供多渠道、一站式、全方位的诉讼服务。诉讼服务中心采用“窗口式”办公,设置立案窗口、登记窗口,为到法院诉讼的当事人提供诉讼引导、登记立案、文书送达等项目服务。

诉讼服务中心的投入使用将极大便利当事人诉讼、减少诉讼成本,真正做到为民司法、阳光司法。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