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乡召开村级换届工作培训会议
2017年08月16日 12:11:11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816114021.jpg

本网消息 近日,索县西昌乡党委、政府以周例会的形式组织全乡在家干部、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派出所负责人召开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西昌乡党委书记尼玛顿珠主持。

QQ截图20170816115204.jpg

会上,西昌乡党委书记尼玛顿珠指出:此次村级组织换届事关我乡“十三五”规划的重要发展战略,事关西昌乡脱贫攻坚冲刺阶段的成败,事关农牧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更是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政治性任务,必须要做到配好配强村级班子成员。他要求:各换届工作人员必须加强换届政策理论的学习,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把握好各项政策底线,必须要亲自走访、主动联系、积极宣讲,带动村级组织换届的舆论氛围。尼玛顿珠强调:各乡直干部、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必须要主动打赢、打好村级组织换届这项历史性战役,履行我们共产主义理想者的伟大义务。

会议最后由西昌乡组织委员、村级组织换届工作负责人何松宣读了各项换届政策,并根据切身经历对换届工作提出了重要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