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民宗局党支部看望慰问福利院儿童
2017年08月13日 18:30:4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索县因每年5月、6月为虫草采挖期,每年“六一”儿童节根据当年实际情况,择期补过。8月8日,索县补过2017年“六一”儿童节。为了让索县福利院的孩子们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度过一个欢快的“六一”儿童节,8月7日,统战部党支部书记普布次仁、民宗局党支部书记拉巴顿珠代表统战、民宗党支部到索县福利院看望慰问儿童。

普布次仁同志和拉巴顿珠同志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

在福利院,普布次仁同志、拉巴顿珠同志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日常生活情况,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成绩,教育鼓励孩子们要热爱祖国,好好学习,加强锻炼,真正成为身体好、素质高的人才,并祝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普布次仁同志和拉巴顿珠同志的亲切关怀,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天真无邪的脸上始终挂着灿烂的笑容,并积极主动地与普布次仁同志和拉巴顿珠同志分享生活、学习中的趣事,并纷纷表示,会热爱祖国,好好学习,争取日后成为有用之才。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爱幼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统战、民宗党支部密切联系群众、关心弱势群体,践行“四讲四爱”的具体表现。此次慰问,统战、民宗党支部给孩子们送去了一箱水果、一箱饮料及1200元的慰问金。

责任编辑:刁云英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