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江达乡深入村居检查验收各项工作
2017年08月13日 18:32:39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8月8日,为确保扶贫资金真正落入贫困户手中,索县江达乡政府乡长汪涛及人大主席旦增带队,联合乡强基办负责人、纪委办负责人、财务所负责人、扶贫专干组成村级财务审计工作组来到江达村,就扶贫资金落实情况进行全方位审计。

在检查过程中,乡扶贫办提供生态岗位花名册及定向补助花名册,财务所提供领取资金票据并召集“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及贫困户代表参与审计工作。

联合审计工作组审计村级扶贫资金落实情况

工作组按照乡扶贫办提供的相关花名册一一比对,一一询问资金落实情况,并由贫困户签字确认资金领取情况。审计后没有出现一起资金未到位,未领取,资金滞留情况。工作组组长汪涛强调:一是审计工作一定要实事求是,不管牵扯到谁,都要一查到底,绝不姑息。二是扶贫资金更要严上加严,不能有一丝一毫的马虎,这是关系贫困户最基本的生产生活,与江达乡能不能按计划脱贫,能不能与全县人民一道达到小康水平紧密相关。

在审计工作完成后,工作组来到江达村易地搬迁工程地点,对江达村易地搬迁工程进行严格验收,验收过程中,乡长汪涛、主席旦增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对工程质量一一检测,一一测量,确保工程质量与区、地、县、乡所规定的标准丝毫不差。江达村易地搬迁工程(砖混)全部完成,在工作组一一检查后没有出现任何质量问题,全部符合上级有关部门规定。其房屋户主对工程质量赞不绝口,没有一丝不满意。还微笑着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让我们也能住上这么漂亮的房子!”

工作组验收易地搬迁工程(砖混)

工作组验收易地搬迁工程(砖混)

责任编辑:刁云英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