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嘎木乡召开2017年第三次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2017年08月10日 12:45:47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8月6日上午,索县嘎木乡召开村(居)组织换届选举换届正式选举阶段培训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鹏飞主持,乡直单位负责人、乡干部、村第一书记共计21人干部参会。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张鹏飞在讲话中指出: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务必落实“三个关于”,一是关于责任。选举是宪法赋予的权利和义务,这是一项政治任务,自然就要承担政治责任,我们必须要再次压实压紧责任;二是关于措施。首先是要保证软件资料具有真实性、逻辑性和完整性,做好资料归档和保存,其次要保证现场选举过程中秩序井然、程序到位;三是关于务实和落实。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要吃透选举政策和条例,发挥协助、指导作用,各村第一书记要将本次选举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从各自村实际情况出发,充分发挥主要作用,搞好换届选举。全体干部一定要掌握政策、明确程序,把前期工作做扎实的同时还要坚持换届风清气正、保证换届不出纰漏。 

责任编辑:刁云英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