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木乡召开2017年嘎木乡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2017年08月10日 12:45:20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8月6日,索县嘎木乡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嘎木乡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鹏飞、乡纪检委书记德吉、乡党委副书记次仁多吉等乡换届工作领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乡直单位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全乡干部共计21人参加了会议。乡纪检委书记德吉主持了会议。

推进会上,乡纪委书记德吉宣读了《索县嘎木乡2017年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和换届工作领导小组。随后与各村支部签定目标责任书。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鹏飞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了九点具体意见。一是乡村两级干部要高度重视,全身心地投入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二是对于“怎么换”问题,要该选的选,该辞的辞,该补的补。三要切实带动村干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动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四是各村第一书记要认真把好后备干部、推荐人员的入口关,严防带病提名。五是乡换届办要汇总各级组织、候选人的意见。六是要摒弃好人主义,认真对待工作。七是各村支部要迅速安排推进本村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要责任到人。八是对于拿不准的问题要及时请示请教乡换届办。九是要加强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风气的监督、检查。

乡纪检委书记德吉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强调了六点意见。一是要明确任务和责任。二是要切实高度重视。三是严格政策规定。四是要把握关键节点。五是各村要迅速采取行动,安排部署本村的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培训。六是要统筹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刁云英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