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仁龙培出席县中学2017年度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2017年08月09日 19:41:45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表彰成绩突出品德优秀的毕业生,索县中学于8月8日上午在足球场隆重举行了2017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索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龙培,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明清,县教育局局长边巴卓玛等出席了表彰大会,该校全体师生和接受表彰的40名优秀毕业生及家长参加了表彰大会,次仁罗布副校长主持了会议。

次仁龙培在讲话中肯定了该校今年中考取得的优异成绩,对辛勤付出的学校领导、毕业班老师和努力拼搏的全体毕业生提出了表扬,并且也对今后的工作和全体师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表彰会上,普布次仁副校长宣布了表彰决定及名单,索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龙培,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明清,县教育局局长边巴卓玛为次仁江措等40名优秀毕业生及家长颁奖。优秀毕业生代表白玛塔宗同学做了学习经验发言,毕业班教师代表卓玛次仁老师做了教学管理经验发言,普布次仁副校长做毕业班管理经验发言,边巴多吉校长做了该校2017年中考分析报告及总结性发言。

通过召开表彰大会既表彰了优秀毕业生,激励了全校在校学生,也分析总结了中考的得失,为2018年的中考备战拉开了序幕。

责任编辑:刁云英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