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气象服务保驾护航“赛马节”
2017年08月04日 20:57:12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是索县天蓝草绿,牛羊肥美的季节,在这藏北草原最美的季节,间隔13年的索县“赛马文化艺术节”于7月26日隆重开幕。在这全县干部职工及农牧民群众欢聚一堂的盛会期间,索县气象局主动作为,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提前开展“赛马节专题气象服务”,并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在开幕式及闭幕式期间每隔6小时进行天气情况跟踪分析,及时将订正预报通过短信形式发放给“赛马节”组委会所有成员,并及时将3小时专题服务现场汇报给县政府领导,并在地区局防雷高科公司的帮助下圆满完成了“赛马节”开幕式彩球服务工作。

此次“赛马节”,索县气象局克服队伍年轻,经验不足的短处,积极与那曲地区局气象台沟通,并在上级部门的协助下,通过全局上下齐心协力,较好地完成了此次气象保障服务和彩球服务工作,受到索县县委、县政府的一致肯定。作为特殊的幕后气象服务工作者,在开幕式当日凌晨5点借着电筒光及月光,按时完成了开幕式现场25个彩球的悬挂任务,为2017年索县“赛马文化艺术节”这个凝聚全县干部职工心血和广大农牧民群众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的盛会全力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刁云英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