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仁龙培出席非公经济人士座谈会并讲话
2017年08月04日 10:51:2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索县工商联召集全县非公经济会员企业召开了非公经济人士座谈会。索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次仁龙培,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张少辉和各相关单位干部职工,工商联会员企业负责人共30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对在2017年上半年“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中作出较大贡献的4名先进人员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人员在座谈会上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发言;并交流了索县非公经济发展的工作方向。

会上,索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次仁龙培讲话指出,受到表彰的4名同志在“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中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给索县广大非公企业作出了榜样,希望索县广大非公企业以此为契机,多向受到表彰的同志学习,践行一个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次仁龙培要求,广大企业家要紧紧抓住索县经济正朝着快速稳定方向发展这一大好机遇,继续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把工商联当成自己的家,有什么困难多向自己的“家”沟通,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多为社会公益事业作贡献。

四川鼎好水电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县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刘建伟表示,“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这一活动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系列重要讲话和积极响应脱贫攻坚工作号召作出的一系列重要安排部署,作为一名企业负责人,在做好自己企业建设的同时,还要致富不忘本,饮水当思源,回馈社会,将积极为索县的公益事业作贡献。

责任编辑:刁云英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