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电影放映队播放爱国教育影片231场次
2017年08月03日 14:56:49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24日至7月28日,索县电影放映队以“大美西藏、幸福索县”赛马文化艺术节为契机,精心挑选《废奴》《建国大业》《康定情歌》等优秀爱国影片,在赛马文化艺术节主会场——丁色卡进行播放,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赛马节期间,索县社会各界人士都聚集在丁色卡。索县电影放映队通过播放爱国教育影片,使索县社会各界人士进一步了解到新中国建立的艰苦历程,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必然选择,增强了爱党、爱国的信心和决心,充分调动了广大农牧民群众的积极性。

群众纷纷表示,要坚决服从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珍惜幸福美好的生活。学生代表表示,一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要好好学习,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僧尼代表表示,一定要做一名爱国爱教,护国利民的僧人。

据统计, 7月份以来全县共播放231场次的新旧西藏对比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观看人数达到8120余人,在农牧区已放映电影213,观众达4288人次,进学校放映13场次,观众达3180人次;赛马节期间放映5场次;观众652人次。

责任编辑:刁云英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