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人民医院深入莫囊采集点开展送医送药免费看诊活动
2017年06月22日 12:20:29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622115414.jpg

本网消息 为扎实推进“四讲四爱”活动,进一步坚定农牧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近日,索县加勤乡“四讲四爱”宣讲组及乡卫生院院长陪同大连市援藏医生、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深入莫囊采集点开展送医送药免费看诊活动,同时进行“讲团结 爱祖国”宣讲。

看诊中,医护人员通过望闻问切对采集点上的“留守老人”、“留守儿童”和采集群众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并为身体不适的群众发放了药物,提出了进一步治疗建议。同时,为患有关节病、风湿病、心脏病的群众普及了日常保健知识和注意事项。

期间,“四讲四爱”宣讲组利用采集人员吃饭、休息等闲暇时间进行了宣讲,深刻阐释“讲团结爱祖国”的实质内涵,引导群众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同心想着祖国,自觉维护国家利益,自觉将民族团结的生命线融入灵魂、融入血脉,坚定不移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永做讲团结爱祖国的好公民。同时,为群众宣讲了防汛、防雷等安全防范常识。宣讲结束后,广大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宣讲通俗易懂,十分贴切僧人日常实际,听后感受颇深,今后一定要遵纪守法、勤劳致富,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靠自己的双手脱贫致富。

送医送药免费看诊活动有助于为群众提供更好更便利的服务,增强了群众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同时,也有助于引导干部群众投身于践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当中,努力营造无私奉献、热爱家园、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