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乡虫草采集区进行环境卫生清理工作
2017年06月22日 12:20:28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622120726.jpg

本网消息 虫草采集工作已进入尾声,为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环保观,防止生产、生活垃圾对生态环境造成破坏,影响虫草资源再生再利用。6月20日,索县西昌乡如庆塘采集点临时党支部组织干部群众对虫草采集区进行环境卫生清理。索县政协主席、片区督导组组长欧友全程参与指导。

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采集点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主题,将采集点上的生活垃圾进行拾捡装袋,并进行集中处理。

QQ截图20170622120736.jpg

通过开展环境清理工作,切实将生态环保理念融入到发展和生产工作中,推动采集点绿色、可持续发展,实现了保护环境与经济发展的内在统一,同时提高了干部群众的环保意识,为建设“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土更净、城乡更美的诚信、发展、魅力新索县”提供了思想保证。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