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工商局联合开展冬虫夏草质量检查工作
2017年06月20日 15:52:4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620154418.jpg

本网消息 根据《那曲地区冬虫夏草采集管理暂行办法》和《索县冬虫夏草交易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为了加强索县冬虫夏草市场管理工作,依法维护冬虫夏草交易市场的有效保障。6月14日,索县工商局联合县公安局、农牧局、食药局、税务局相关部门联合检查、各执法部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格局,在索县范围内对冬虫夏草交易的门店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冬虫夏草的质量、是否存在短期少量、是否齐全相关证件。

检查中,执法人员查看了商户的经营资格,证照是否齐全和悬挂情况,是否出租出借证照,是否超经营范围,并检查商户是否存在虫草掺杂使假、以次充好、以假乱真等现象以及价格是否正常。经检查,3家虫草收购行存在未亮照经营,执法人员对未量照经营者下达了整改通知书,整改期限为5日,并督促各经营者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并强调在经营中注意服务态度,不得出现哄抬价格、乱涨价等违反行为。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维护了虫草交易合法权益、虫草交易市场秩序稳定、得到了广大老百姓支持和共鸣。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