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瓦乡虫草采集点开展“四讲四爱”宣讲活动
2017年06月20日 15:52:4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620154652.jp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坚定农牧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决心,索县热瓦乡组织乡干部、乡寺管会成员组成的工作组深入各虫草采集点开展“四讲四爱”第二阶段宣讲活动。

宣讲中,宣讲组通过“我说你听、你问我答”的方式,面对面为采集点农牧民群众宣讲“讲团结爱祖国”的实质内涵,并以“新旧西藏对比”的方式进行宣讲,让采集点农牧民群众在听取旧西藏故事中明白和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深知只有跟着中国共产党走,才有西藏各族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和更加美好的未来。宣讲结束时,农牧民群众深切的对宣讲小组说:“我们在山上无法看电视、无法收听广播,几乎与世隔绝,感谢你们不辞辛劳的来采集点为我们宣讲,我们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爱戴祖国,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永做爱党、爱国的好公民。”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