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江达乡虫草采集点开设临时课堂
2017年06月14日 18:12:21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614180325.jpg

本网消息 虫草采集期间导致部分孩子留守帐篷,为确保孩子们人身安全,如期完成假期作业。近日,索县江达乡虫草采集点各临时党支部分别开设了临时课堂,通过丰富、多样的课程来开阔孩子们的视野,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引导孩子们培养多方面的兴趣,促进其身心的健康发展,并辅导孩子们认真完成假期作业。

临时课堂开设了藏语、汉语、数学、兴趣课、安全知识教育等的课程,党支部党员干部通过丰富的游戏和轻松的教学手段帮助孩子们收获基础学习的乐趣,并鼓励孩子们积极举手回答问题,主动展示自己,以良好的互动环节,增强孩子们积极主动思考的能力,同时在轻松的学习氛围中学到知识。

QQ截图20170614180344.jpg

通过开设临时课堂,为孩子们提供了学习玩耍的好去处,使孩子们在玩耍中快乐学习,快乐成长,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提高了孩子们的基础知识水平,解决了家长们采集虫草期间担心孩子无人管理的后顾之忧,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