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达乡采集点开展新旧西藏对比活动
2017年06月12日 12:39:39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612121807.jpg

本网消息 为全面推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虫草采集点临时党支部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教育和引导群众思苦忆甜,增强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夯实群众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基础,索县江达乡采集点临时党支部分别在采集点上设立了新旧西藏对比展板,并结合“四讲四爱”活动为群众进行讲解,让群众能更直观的感受到旧西藏的残酷与黑暗,社会主义新西藏带给人民的幸福美好。

QQ截图20170612121820.jpg

支部党员干部以“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为群众展示新旧西藏对比图、讲述新旧故事,将一幅幅农牧民受压迫的照片进行详细说明,让群众了解西藏“过去是什么样子,现在是什么样子”,让群众明白在党的光辉照耀下,我们才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的生活才会变得越来越好。群众认真聆听讲解后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来争做爱国、爱党,讲团结、讲文明,遵纪守法、勤劳致富的好公民。

通过开展新旧西藏对比活动,使广大农牧民群众切实明白了惠在何处、惠从何来,恩在何处、向谁报恩,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坚定了群众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